別再 刺激 我 了 
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這樣
用微笑來安慰自己多久



我經不起
再用一樣的方式 
讓我覺得可以被輕易的取代
輕易的被遺忘在角落



每次 
看著手機通訊錄
按過一個又一個號碼後
不知道該跟誰訴說那樣的空和寂寞
該跟誰分享一整天的 喜怒哀樂
突然的茫然 淹過我所有的感受



有的時候 很納悶 朋友 知心 該怎麼定義
常常悶在最心底的事 現在都不知道該找誰分享
怕會麻煩到別人 人家說不定不會想聽
所以 還是選擇 什麼都不說
一次又一次的反覆著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什麼


或許自己有著等同的防衛心
不想讓別人碰觸到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
每一次 當快要說服自己放下心防時
卻總在那臨門一腳又築起了高高的圍牆






















































曾經我以為 有人會了解我 
可是那個人離開了 因為他仍舊不了解
會不會有人可以再出現 告訴我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和我說 我現在最想聽到的一句話
不用我說也可以知道我想聽的那句話

或許很簡單很平常
但是卻很少人知道
當我聽見 我會有多輕易的卸下所有的武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es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