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夠堅強嗎 ? ..

為神麼我還是想哭 ..

為神麼都我說話時 ..

都要想著快樂的事 .. 抱著樂觀的想法 ..

眼淚才不會留下來 ..



是我太軟弱 ..

怕別人發現我真正的想法 ..

會不自覺的想逃嗎? ..





我不懂為神麼你們都沒發現 ..

我說一人也很好時 ..

你們都沒發現我的軟弱 .. 我的害怕 ..




神麼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

對! .. 我承認我很膽小 .. 很害怕 ..

我擔心有在乎的人 .. 離開我的身邊 ..

我不喜歡一ㄍ人 ..

一點都不喜歡 ..



我更討厭自己 .. 

總是說不出口 ..

不敢再相信 .. 我想相信的人 ..

把自己弄的很像很快樂似的 ..

卻一點都不快樂 ..












不懂 .. 不懂 .. 不懂 ..


真的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es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