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壓 ..


3個月 ..

像是一轉眼的時間 ..

感覺才剛升一年級 ..

沒多久 ..

就實習完ㄖ ..

要升二年級ㄖ ?! ..












日子 真的過得有點誇張快的ˋˊ ..

一年 ..

真的說常ㄆ長 ..

說短ㄆ短 ..

是個開始? 是個結束? 我ㄆ知道? ..

但是總會有辦法的 ..

所謂 ..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麻 ..

若真遇見在說瞜 ..





























三個月 ..

真的發生ㄖ好多好多事情 ..

有好有壞 ..

但是還是撐過ㄖˊˇˋ ..

笑 ..














有好多想說卸卸的人 ..

好多關心我 ..

讓我深深感動的人 ..

真卸卸ㄋ們 ..

加油 ..

會見的 對拔? ..

[ ㄆ知道是ㄆ適任? ] ..


















ㄆㄆ ..

也得到 ..

跟失去ㄖㄧ些東西 ..

哈! 反正像那時說的ㄖ ..

我無所謂 .. 

真的 真的 沒差ㄖ拔ˊˋ ..

事情總會過去 ..

















多想想拔 ..

至少現在董ㄖ ..

真正的值得ㄆ值得 ..

認真的去經營 ..

細心的去思考 ..

結束 ..

或許像別人所說的一樣是一段開始 ..

只是我該從何開始 罷ㄖ .. 










終於壓 ..


3個月 ..

像是一轉眼的時間 ..

感覺才剛升一年級 ..

沒多久 ..

就實習完ㄖ ..

要升二年級ㄖ ?! ..












日子 真的過得有點誇張快的ˋˊ ..

一年 ..

真的說常ㄆ長 ..

說短ㄆ短 ..

是個開始? 是個結束? 我ㄆ知道? ..

但是總會有辦法的 ..

所謂 ..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麻 ..

若真遇見在說瞜 ..





























三個月 ..

真的發生ㄖ好多好多事情 ..

有好有壞 ..

但是還是撐過ㄖˊˇˋ ..

笑 ..














有好多想說卸卸的人 ..

好多關心我 ..

讓我深深感動的人 ..

真卸卸ㄋ們 ..

加油 ..

會見的 對拔? ..

[ ㄆ知道是ㄆ適任? ] ..


















ㄆㄆ ..

也得到 ..

跟失去ㄖㄧ些東西 ..

哈! 反正像那時說的ㄖ ..

我無所謂 .. 

真的 真的 沒差ㄖ拔ˊˋ ..

事情總會過去 ..

















多想想拔 ..

至少現在董ㄖ ..

真正的值得ㄆ值得 ..

認真的去經營 ..

細心的去思考 ..

結束 ..

或許像別人所說的一樣是一段開始 ..

只是我該從何開始 罷ㄖ .. 
























實習 9/8 要結束ㄖ ..

新學期 ..

又將開始ㄖ ..

加油拔 邱小八 ! ..













實習 9/8 要結束ㄖ ..

新學期 ..

又將開始ㄖ ..

加油拔 邱小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es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