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又回家一趟了
再來就要下夜班了 

第一次下夜班
難免都有一點緊張
想說 會精神不好麼之類的


















嘿 回家的感覺真好
和老朋友聊聊天 說說話
幸好 過了這麼久我們感情依然很好
放鬆心情 可以好好休息
每次回家 都有一種世界步調變慢的感覺


要回新竹的前一個晚上
卻感到非常空洞 我試著找人說話
因為我害怕寂寞 我怕我會太想念
一想到又要回新竹
忽然有一種又要回到現實世界的感受
雖然有一群可愛的姊姊們、師傅、朋友 在這邊 
卻還是會感覺到少了些甚麼?
是甚麼 我不太確定了





這次 
回家大家都說
我變很多 ? 有嗎 ? 不知道 ?
人總會改變的 不是嗎 ?
改變或許不會不好 
但不改變 也不一定會好






話說
我親愛的麻麻 終於
被我這個很盧很盧的女兒說服
有決定要往北部發展的意思了
快壓快壓 
我可以一天到晚撒嬌
一天到晚當麻麻寶
煩麻麻 黏著麻麻啦








一種重重的想念 一種模糊的思念
我說好會忘記的 說好會釋懷的
說過 面對後就可以坦然的
現在好像都是像對自己說謊




-----------------------------------------------分隔線------------------------------------------------------









最近
一直在找符合心境的歌
但好像都差那麼 一點點
差那一點點感受 差了一點點的深刻





雨不停 
詞:思涵csha/謝宥慧 曲:思涵csha

窗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就像你我之間 早已全都沒有關係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誰說是錯的時間 錯的空間那不是絕對
我不想去管去猜 能不能愛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我的心
那些曾經 我選擇相信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就算回憶繼續撕裂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傾盆大雨永遠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es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