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會
很棒 =)

親愛的
拔比&廖小堅
因為實在是太過倉促
讓我的卡片做得好簡陋ˊˋ
沒關係 下次 我會提前行動的
((可是拔比的好像做得比較用心耶?!~




噎噎
錢櫃錢櫃
是我們的不秘密的秘密基地
大家打展歌喉的好地方!!


呵呵
我說 廖小堅好心機!!!!!!
都偷偷歡衣服跟換上隱形眼鏡
好賊好賊唷~ ((
好辣 他是壽星不要跟他計較


雖然大家來來去去的
中間來了又走的幾位 真的很彭場=)
歡笑 是我們最少不了的
我喜歡大家一起歡笑 一起耍寶
((也希望丸子 可以打起精神!!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
但蛋糕好好吃 酸酸甜甜的
可是我 吃跟喝的好飽好飽
所以沒有吃很多=(




希望
拔比&廖小堅
許的每個的願望都能實現
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也幫平安健康
=)

也希望有次的生日會
主角會是我
然後過一次很棒很棒的生日
因為我怕以後逢年過節
會是一個人過
我想我還是一個
很想依賴人的小孩子 


噹噹噹
我要當個快樂的小孩子 =)
我親愛的夢想不大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懂太多事情?


我不聰明
也只有一點點笨
所以 我喜歡笨 
更喜歡簡單
簡簡單單顯得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es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