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懂嗎 ..

我不想忘記妳 ..

我不要當作妳從來不存在 ..




是妳教會我要勇敢 ..

要我堅強 ..

要我學著做自己 ..

要我大笑 ..

要我要忍耐 ..

教我任何事都不要放棄一定會成功 ..





是妳帶我回家的 ..

是妳陪伴我 ..

妳是我永遠的主人 ..


也是我永遠在乎的女人 ..







不要我不想忘記妳 ..



記的嗎? ..

我們第一次回家 ..

我們聊了通宵 ..

第一次去釋迦園 ..

第一次採釋迦 ..

坐貨車後座吹風 ..

去阿姑家吃飯 ..




和好多好多瘋狂的事 ..

不管在家 ..

再技藝班 ..

在學校 ..

或是花蓮 ..









妳要我怎麼忘掉 ..

對!妳是壞女人 ..

妳真的很壞 ..



妳常常欺負我 ..

愛鬧我哭 .. 卻會說哭一哭比較好 ..

又很任性 .. 但總是為我先為想 ..

走路總很快 .. 卻總愛在前方回頭等我 ..

自己也更愛哭 .. 卻只喜歡在我面前哭 ..

妳說妳很堅強 .. 其實常常比我更小孩 ..







妳會抽煙 ..

會喝酒 ..

說話也衝 ..

那又怎樣 ..

比妳壞得人多的事 ..








因為 ..

妳是我很重要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es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