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變態 

好喜歡自虐有事 卻裝的甚麼事情都沒有

我承認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不僅僅是因為 這又一段遠距離

更因為在於對方的態度 

不是以讀不回 就是不讀不回 

 

說忙說累說沒電

說真的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

說沒秘密 盡管玩電腦 一樣的時間看到的是跟別的女生說我都沒陪你

我今天能在站甚麼 立場跟你吵 ?

頂多 是我是你目前 常常不在妳身邊的 女朋友

是不是 一開始說過 遠距離很累 很需要很多信心跟關心 甚至就是忍住寂寞的 能力 

那你的 抱怨我卻看得 難受 我卻不知道怎麼 表達

我開始做家事 打掃 我怕我自己停下來 我怕我意識到對方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我真的是用我最大的自信去試著走出來 可是卻沒有被發現我的害怕

大男人也好個性使然也好

我只能說 我真的 覺得 連哭泣都好累 

 

我真的 能提起也放得下

如果真的那麼累 當初就不要承諾那麼的多

我也努力維持友情 愛情 親情

將心比心 如果一直那麼的容易動怒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一次次的 要自己不要在難過幾次

不知道自己能不那麼難過幾次

 

 

連哭泣我都很忍耐

又不是一個抱著跟我說沒事的人

不准哭 我累積了 多少壓力連彼此都不能說

或許枕頭肯傾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es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