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 面對感情 
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 我怕像父母一樣的婚姻結果
自己這樣看著家庭的轉變
看著人跟人之間的感情 不管是親友或是父母

我都想  我實在不想走上一樣的路程
我警惕自己卻也相對的推開了別人

可能是出社會的時間點早別人些
從國中看著大人的是非 到大都市工作 自己學著獨立在外地生活
我不覺得自己堅強 自己勇敢 或做得好 我只是盡我的能力做好我能做到的事


我也談過美好的戀愛
但最後還是 就這樣結束 或許有很多原因
但往往都是價值觀的差異 學生跟自己本身的價值觀
誰不希望感情能長久 ?
 


 
可能因為我也是一個不喜歡可愛的孩子 
畢竟要和一個生活環境不同的人相處 互相體諒 互相了解 
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 做到

喜歡的顏色 吃的東西 討厭的事 優點缺點 
還有自己能互相的有多少 
一句話 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的默契 
不用言語就能表現的安全感





我很沒安全感我承認 
但我願意相信對方
因為沒有信任 那說再多都沒有意義了 

  
 



我總會想著未來 
想著以後 因為不希望這一段時間就是只是個故事




我常常被笑說你還年輕阿 
多去跟別人相處
多看 多去感受 甚至轟轟烈烈的談場戀愛
我常常笑著說 我沒人要 
然後說可是 我想要 可以再一起很久很久的那種對象
講白一些 我當然希望可以就當是結婚為前提
說完大家都笑得不行 說我這個性說這些話 很好笑
說我年紀小 說這些話太早 我笑了笑 不想多說 多解釋
畢竟似乎不到適婚年齡所交往對象 都不能被稱為是感情 只是談談戀愛
那我還真不懂如果年紀就代表我的一切 那你們卻沒人把我當孩子看過  
 
 
但說真的 如果只是一再得在把我當過客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何不將時間拿來充實好 我自己 等著那願意陪我很久很久的人出現


 
情侶都說著永遠 或一輩子
但看看那些一對對的閃光彈
過了一年五年 甚至幾個月 身邊的伴侶或許就不是同一個人了 
我很羨慕 像表哥表解那種 六年八年的感情史
他們比別人擁有更多回憶跟婚前兩人世界

 
  
 

 



好像提到 婚姻 就變得很沉重
我也想過 或許我就嫁不出去了
或許就會這樣 一個人 
誰也說不準








其實也不能說是以結婚為前提
而是希望 能得到一段穩定的關係
讓彼此都幸福快樂的故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es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